Monday 21 July 2008

我的心情




曾经有人对我说,有季节气候的国家是最棒的,

季节的气候可以分为4个不同的气候,

每一个季节都有它们自己独有的气候,

有春天,有夏天,有秋天,有冬天,

春天季节的气候是温暖的,是令人充满幸福,甜蜜的,


夏天季节的气候是酷热的,是令人充满活力,热情的,

秋天季节的气候是清凉的,是令人充满高兴,愉快的,

冬天季节的气候是寒冷的,是令人充满兴奋,期待的,

此刻我的心,就像季节的气候一样,

不为什么,只因为在茫茫人海之中让我遇上了她,

只有她是唯一一位能让我心里能够同时拥有不同心情的人,

不论以后发生什么事,她在我的心中永远占了一个很重要的地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