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uly 2008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快乐!!!


Hello, my name is Happy...


在2007年5月或6月份的时候,不好意思,实际的日期我已经忘了是几时几号。虽然我已经忘记了正确的日期和时间,但是我可以进一步证实的是这件事是发生在2007年。因为这么印象深刻的事,我是不会忘记的。

一副欠揍样子的Happy

又到了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早上,照往日一样,我到了白沙罗再也的住宅区找我的朋友一起吃一个每个星期才有一次机会聚会的早餐。当我到了他的家的时候,他突然告诉我不想这么早吃早餐。我问他为什么,他竟然不回答我。最后在我的严厉迫供的情况下,他终于将事情全盆托出。原来他要陪他的女朋友买一只小狗。我听了之后,当场吓了一跳。因为我万万想不到他们会想到要买一只小狗。就这样我就陪他们一起去买小狗了。


我们跑了很多间宠物店才找到了我们要的品种。它是一只原产于中国的巴哥犬(Pug)。由于这种品种的狗体积比其他的狗小,而且又是属于一种小型的观赏犬,所以大多数的宠主都会把它们养在屋里而不是在屋外。我们挑选了很久才选到了我们的心头爱。因为在那家宠物店里摆买了很多不同毛色的巴哥犬。有黑色的,红黄色的,银灰色以及浅黄色的。最后,我们选了一只刚出生一个月,毛色银灰色;还没断奶的巴哥犬。我们为它起名为快乐(Happy)。

一副装可怜样子的Happy

当我们向店员询问关于巴哥犬的特征的时候,那位店员告诉我们说巴哥犬最大的特征是它的面部一定是黑色的,而且容貌皱纹会较多。不但如此,他还告诉我们一只成年的巴哥犬不管是公的还是母的。它们的平均体重是6至8公斤,身高大约是25至28厘米。这是他们的特点之一,小中见大。寿命大约是12到15年之间。

正在等着人陪它玩的样子


当我摸上它的毛发时,我感觉到Happy 的毛质柔软而有光泽,触感还满滑顺的。而且它的毛发不会太长,不然的话,真的需要很费时地为它梳理。虽然Happy不是我的狗,但是我对它真的是又爱又恨。Happy的性格除了胆大,温驯,友善,忠诚,爱干净,自尊心强,和聪明之外。当它知道自己做错之后,他总会装成一副可怜亏亏,令人讨厌的样子。真的想揍它一顿,但是又下不了手。哎,算啦!!!

据我从一些书刊得到的资料,这种品种的狗狗胸腹肌肉健壮,四肢短小,紧紧倦曲的尾巴;是一种很温驯的小狗,怕寂寞,很喜欢和人相处,以及对周围环境的適应力极佳。由于它们的体形容易发胖,所以它们需要充足的运动量。

玩累了正在睡觉的Happy

我的朋友买的这只巴哥犬还算很听话和乖巧。我们要它走它不敢跑,我们叫它去东它不敢去西;我们要它坐他就坐,要它跳它就跳。真得很听话和可爱。而且每一次我到他们的家的时候,我还没进大门,Happy 已经在门口摇着尾巴欢迎我的到来。我还记得每一次当我要离开的时候,Happy 总会用依依不舍的眼光望着我,似乎不舍得我的离去。每一次看到这种场面,我真的想抱它回去。但是我不能这样做,因为这只狗狗不是我的。如果我把它抱回家,我的朋友会杀了我。看到这种场面,它让我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我决定要买一只跟Happy一模一样的巴哥犬。







Ks - 谁命我名字


















No comments: